糯黄桑

三个字的你

  

  艳芬真的好美啊啊啊啊——所以....你们以为我要写艳芬是不是,哼,天真。


  舞者千和狼崽凯的故事


牙疼慎入啊啊啊啊啊——



他,来了



灯红酒绿,花天酒地,简直不可描述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跳完舞,有些有气无力地哼着歌,缓缓进了胡同,路过一些流光溢彩的时候,鼻子里发出不屑“哼”。

 

  忽的,一个身影冲出来,一把把他压在墙上,露出小小尖尖的牙,借着月光,泛着淡淡的白光,嗅着易烊千玺紧致的锁骨,满足地哼唧一声,道“好香哦——”,随即一口咬上白皙的皮肤。

 

  皮肤微微发出痛楚,易烊千玺吃痛地叫起来,琥珀色的眼蓦然收紧,想要推开身上的人儿。

 

  挤出一丝缝隙,手攀上少年的后颈,扯过他乌黑的发,扼住他小小的下巴,仔细端详。

 

  那人吸吸鼻子,白皙的脸上染上了两抹嫣红,像是开了一半的桃花,微微透露着粉粉嫩嫩的,移不开眼,眼神有些迷离,像是装着什么陈年佳酿,一时让易烊千玺看得醉了。他嘴里哈出一圈圈的白气,熏着人好不踏实,奶味的身子上带些色情的酒气。

 

  切,    也不是那么不可爱嘛。易某人默默擦去鼻下两行血。

 

  王俊凯打了个饱饱的嗝,手顺着易烊千玺的肩膀滑下去,最后握住了那骨节分明手,肉肉的小手在他的手心里打着一个个小圈。

 

  佛祖呀,我…我的初牵。

 

  王俊凯眨巴眼睛,双手捧住易烊千玺的双颊,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头一偏,往左边嘴角啄了两口,头又一偏,往右边嘴角啄了两口,最后一连三下,亲了亲那颗小小的唇珠。

 

  观世音呀,我…我的初吻。

 

  王俊凯甩了甩头毛,忽的,易烊千玺看见他乌黑的发间,冒出了,橘红的毛茸茸——耳朵。身后也冒出了弯弯的尾巴,还一晃一晃的。

 

狼…狼?

 

王俊凯又吸了吸鼻子,橘红色的耳朵随之晃动,呆呆的看着易烊千玺。

 

  完了完了,佛祖啊,天呐啊,心肝都颤了,嗷嗷嗷啊,这是个什么可爱的生物啊,不行,要冷静!

 

去他妈的冷静,我要亲亲。

 

  想着,易烊千玺有些不受控制地走过去,轻轻搂过王俊凯的腰肢,试探性的舔了舔他小小的嘴    ,不自然的看看他。

 

  他反而弓起身子,嗅了嗅易烊千玺的脸,小小的鼻尖擦过易烊千玺的皮肤,莫名的生起一种情欲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吻上他的嘴,很青涩,略带些笨拙。想要去轻抚他的黑发,却摸上了一团毛茸茸,痒得他心肝颤。继而吻得愈发用力,舔了又舔那软软的上唇,陷进去了一般,伸了舌头。

  

  他觉得整个人浸在了蜜罐子里似的,甜腻得快要发酵。

 

易烊千玺将他抵在墙角,十指紧扣那双肉肉的手,王俊凯小心的,细细的回应,发出若有若无的哼唧,橘红色的耳朵发颤,呼吸有些不稳,微微喘着,只时不时舔舔那粒小小的唇珠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放开王俊凯时,他的小脸比先前还要红上几分,喘着粗气,半晌,回过神来,拉长了尾音,

道“你坏,你怎么,这么坏——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不自觉的又留下了两行鼻血,再次默默擦掉。

 

易烊千玺将王俊凯抱回家的时候,发现他橘红色的耳朵和尾巴又不见了。

 

 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酒气,将他抱进了浴室,他睡得很熟,发出舒服的哼哼声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褪下他的白T,露出了白的过分的小腹,目光再往上游走,停在了白皙的脖子上,再是嫣红的嘴。

 

咳,罪过啊。

 

易烊千玺放好一缸满满的水,小心揉着他乌黑的发,揉着揉着,他微微睁开了眼,“咻”一声冒出了两只橘红的耳朵,尾巴还溅起一滩水花。

 

他似乎还醉着,意识倒是清醒了些,看着满满一缸的水,眸子忽的亮起来,肉肉的手拍打着水花,兴奋得咿咿呀呀。

 

水花全都溅到了易烊千玺的脸上,身子上,以及脚边上。

 

  他一下揪住王俊凯的肉手,钳制在背后,王俊凯迷雾似的眼睛眨巴眨巴,飞速亲了易烊千玺一口,随即道“好甜哦,嘿嘿…”

 

爸爸原谅你的小调皮,下次….下次可不许亲…..只亲一下了。

 

洗完澡的时候,王俊凯又睡着了,整个人挂在易烊千玺身上,发出好闻的奶香,耳朵还不老实的蹭着他,嘴里念念有词,一张一合的嘴,偶尔擦过易烊千玺的颈间,呼出热热的气,撩人的很。

 

帮王俊凯洗完澡,累的半死,自己拖着身子才草草洗了下澡,累的不行,紧紧闭着双眼。

 

 

他,是狼

 

 

  到天完全亮的时候,易烊千玺打了个哈欠,看了看身边的….狼?轻声想要下床,他却一把弹跳起来,眸子发出寒光,警惕地看着易烊千玺,活脱脱像一匹狼。

 

???你那是什么眼神???谁昨天亲我来着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…你谁啊?”   结尾的小颤音还是出卖了他。 

 

“…..易烊千玺。”   

 

“啥?”   

 

“易烊千玺。”

 

“易什么的,太难记了,你故意的是不是!哼!”

 

我错了,我他妈难道错了,我他妈取个名字难道错了!好吧,我错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只狼,我只爱你。

 

 

易烊千玺每晚都要去酒吧跳舞,就顺便带着这个小东西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长的是一脸正气的,京腔也是一嘴正气的,但是跳的舞实在令人血脉膨胀啊。

 

  王俊凯隐没在黑暗中,看着易烊千玺顶胯、飞吻、舔嘴唇,脸瞬间烧起来,橘红色的耳朵悄悄冒出头来,急忙把毛茸茸按回去,好险好险。

 

这个易什么的,太不正经了,太轻浮了,简直…简直是不像话。

 

“俊俊。”

 

“…..”王俊凯为那声亲密的“俊俊”瞪大了眼,待反应过来,一下从沙发上弹跳起来,“啊!易什么的,你…你有种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好啊,俊俊。”易烊千玺嘚瑟着一张脸。

 

“你…你有胆就重复十遍!”

 

“满足你,俊俊俊俊俊俊俊俊俊俊俊俊…..”

 

  王俊凯怒不可遏,双手啪叽一下拍上他的脸,挤着他的嘴,不让他说话。

 

  谁知易烊千玺一个反手轻而易举就挣脱了他的钳制,俯身压过来,将两个人挤着沙发的一角。

 

  王俊凯感到易烊千玺贴着自己,瞬间就红了脸,橘红的耳朵“咻”一下冒出来,好不招摇。

 

“王俊凯,你….是不是害羞了呀?”王俊凯害羞的时候耳朵就会冒出来。

 

“屁话,说…说什么…什么狗屁话!”

 

“那你有本事就别结巴呀。”

 

“胡说!”

 

王俊凯生气的时候耳朵晃呀晃,看得易烊千玺好想咬一口,于是变本加厉立起来,道

“俊俊。”

 

“易什么的,警…警告你,起开!不然…不然的话….”

 

  这个威胁可以说毫无威慑力,反而更让我觉得你是只小可爱皮皮狼。

 

  王俊凯看易烊千玺不为所动,怒急,和他扭打在一起,混乱之余,扯过易烊千玺的白衬衫,一个反身,跨坐在他身上。

 

  露出得逞的表情,狼一般的露出尖尖的牙,挑衅地看着易烊千玺。

 

“…..俊俊。”易烊千玺咽了咽口水,这样…..是不是有点太色情了,嗯?

 

“…..易什么的,再这么叫,你死定了!”

 

  就算这么生气的样子,也觉得好可爱,好想好想亲一口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这么这么想着,撅起嘴,亲在那对橘红的耳朵上。

 

王俊凯本来耳朵就敏感,现在耳朵更是烫的不像话,气急,露出尖尖细细的牙,一口咬在易烊千玺的小脸儿上,通红的一个牙印子。

 

  走过胡同,易烊千玺越想越气,一把拽过王俊凯,“说,是不是觊觎哥哥的美貌,哥哥的肉体,不就是亲了你一下吗,小样儿,还玩欲情故纵是吧!”

 

“易什么的,滚…滚开!”王俊凯明显是被易烊千玺的架势吓到了,整个人儿全软。

 

“嘿,我就不滚了,我他妈凭什么啊,凭什么滚啊!”易烊千玺俨然一副小混混的样子。

 

王俊凯小脸涨得老红,露出了两只尖尖的耳朵,亮出牙齿,一把咬在     易烊千玺的嘴上,恶狠狠的,还渗出了一丝血腥味。

 

  王俊凯尝到了血腥味,想要放开,易烊千玺痛到不行,哪里肯放过他,死死搂住他,不让他挣脱。

 

  报复一般,张嘴含住王俊凯的嘴,一口咬下,却不敢太用力,小小的唇珠蹭过王俊凯尖尖的牙,再慢慢的,这哪里还像一场报复,易烊千玺吸吮着他粉嫩嫩的一瓣,还带点涩涩的血腥味,有些刺口。

 

  王俊凯肉肉的手推搡着易烊千玺,但看出并没有用力,只是若有若无的,这边是抗拒着,嘴上却还小心翼翼的回应着,有些愧疚的舔舔刚才自己留下的伤口。

 

王俊凯喘着气,胸口微微起伏着,无力地靠在易烊千玺的肩头。

 

  “王俊凯。”

 

“干嘛!”王俊凯没好气道。

 

“我想养狼了。”

 

“…..”

 

“你给不给养啊。”

 

“…...你别想。”

 

“王俊凯…..”易烊千玺有些失落,不满的嘟嘟嘴。

 

“我的意思是,你….你别光想,你要….你要养就…就养呗。”王俊凯绞着易烊千玺卫衣上的带子,半天别别扭扭道。

 

“嗷嗷嗷啊——”易烊千玺一把搂过王俊凯,亲亲他那讨喜的小耳朵。

 

“哎呀——”王俊凯不满地甩甩尾巴,继而又严肃起来,道“…..我是狼。”

 

“是啊,我养的狼。”

 

“你养我,图什么呢?”

 

“图你这里,有我。”易烊千玺指了指王俊凯的心口处。

 

“那….那你这里有没有我呢?”王俊凯也伸出肉肉的手,覆上他的心口处。

 

“你来,它就是满的。”易烊千玺握住王俊凯的小手,“我和人都不知道怎么相处,居然要养一只狼。”

 

“我是只狼,我只爱你。”

 

我是只狼,这是本身注定的,我只爱你,这是可以肯定的。

 

  我们狼很痴情的,你要是养了,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,要是半途而废,你基本就废了。

 

 

王俊凯,是心上人,我爱你,是心里话。

 

 

  天刚亮,王俊凯醒来时,看见一张脸和自己鼻尖对着鼻尖,气息一下子打乱,紧张的调整呼吸。

 

  笑话,我可不是一个肤浅的人,因为….我是一只肤浅的狼。

 

  王俊凯想要起身去亲亲他,但奈何呼吸时洒出来的气老是挠得易烊千玺不舒服,王俊凯刚想亲,他总是一转身,落了个空。

 

  王俊凯就小心翼翼地屏住呼吸,一点一点凑过去,吧唧一口,一触即分,迅速钻入被窝,捂住嘴小声偷笑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眼睛眯开一个缝,看着缩在被子里的一坨,低头笑得好看,或许自己都不知,当时笑得有多少的…..多少的无限宠溺。

 

 

 

  王俊凯缩在易烊千玺的怀里,眼睛瞪得圆溜溜的,仔仔细细看着电视,余光也不赏易烊千玺一个。

 

“俊俊,啊——张嘴。”易烊千玺拿了个草莓递到王俊凯嘴边。

 

王俊凯一看,顿时红了脸。

 

“又不是小孩子,谁…谁要你喂啊….”王俊凯声音越说越小,干脆把头埋得低低的。

 

最后还是乖乖地把嘴凑过来。

 

  草莓,好甜——

  又一个,好甜——

  再来一个,好甜——

 

  等王俊凯再把嘴乖乖凑过去,想要吃草莓,易烊千玺却把嘴撅起来,王俊凯自以为是草莓,一口咬上,等触到软软的,湿湿的一瓣,瞬间明白是什么,脸红了一大半,两只尖尖的耳朵好不招摇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很满意他这种反应,继而轻轻地啄了啄王俊凯的嘴,很甜很甜的草莓汁,还有很甜很甜的王俊凯。

 

  王俊凯亲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,留出一个小缝,眼睫毛眨啊眨啊,动情时,脸上会有两瓣火红的飞云,还会偷偷地看易烊千玺,看着看着,就笑了。

 

像只偷心的狼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的手揉过他的手,小指,无名指,中指,食指,大指,贴上他的,再一一错开,合上,紧紧相扣。他嘴边两个小窝实在好看,连亲吻时也正经得不像话,正派得很,也让人想犯罪得紧。

 

王俊凯想着,双脚小心翼翼地挪着,站在他的脚上,却不敢太过用力,像是小狼的爪子。

 

这个,也好甜哦——

 

  夜半,易烊千玺先躺下,意识已有些涣散,快要进入梦里。

 

  忽的,背后传来一阵温热,一双偷偷摸摸的手环住他,撩人的气息散在他的耳边,缓缓道“老公宝宝——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背一僵,云里雾里,不知王俊凯为何这么叫他,这只不解风情的狼怎么忽然这么腻人。

 

“易易,我以后不叫你易易了。”

 

“为…为什么呀?”

 

“我听那个什么源的说,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的人都是互称老公或是宝宝的,我觉得一辈子不够,所以要叫你老公宝宝,嘿嘿。”王俊凯露出橘红色的小耳朵,缩在易烊千玺的怀里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摸摸那一双小耳朵,荡漾出两个小坑,吻了吻王俊凯的发旋,用力点点头。

 

  忽的,王俊凯手臂收紧,道“可是,我想改了,我这辈子,第一次这么不想做狼,你教我,教我怎么做人好不好,坏的,不好的,可恶的,我统统都要。”

 

我是说,我不想做狼,我不想你养我,我想要做人,我想要你爱我。

 

“我的宝宝,别改,别去改。”

 

“…..”

 

“你爱我吗?”

 

“嗯…..”

 

“改的了吗?”

 

用力摇头。你要知道,不是改不改的了,而是这件事,下辈子也不愿去改。

 

“那好,要一直爱我,连同你那些小毛病,别改。”

 

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你听好,我们狼很没耐心的,不能万事做到十年如一日,唯有心跳它不变,多少个十年也只为你,但我好想好想你左边那玩意儿偶尔加速时,几个理由里,能有一个我,所以,我想改了,好想好想改了。”

 

“既然你叫我听好,那你也给我听好了。王俊凯,我爱你。”

 

最后一个“你”字落下的时候,王俊凯悄悄红了眼。

因为,他说他爱我,不是他养我。

 

“听着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爱你,好爱你,只爱你,只爱你一个,懂了吗,王俊凯,你这只狡猾的狼。”

 

王俊凯一边抽泣,一边点头。

 

“够了够了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“不够,怎么够,怎么都不够呀,我还要说,我爱你这句话,我可是要说一辈子的。”

 

王俊凯终于崩溃,小爪子攀上易烊千玺的脸,胡乱去亲他,一边流泪,一边又擦去。

 

“傻子,别改好不好,我不要你做什么人,我要王俊凯,那只蠢到死的狼,那只我爱他爱到死的狼。”

 

“…别说了,再说….再说….”再说眼泪真的止不住了。

 

傻子,在这里,我要告诉你的是

 

王俊凯,是心上人,我爱你,是心里话。

 

 

秋天走近北京了,暖气开到大幅度的,却还是冷的要死。

 

每天抱着一个自带二十四小时暖气的宝宝,易烊千玺还是很舒适的,可是,这个宝宝不知道怎么了,这几天老躲着他,也不愿意和他睡一张床了,他要是稍微靠的近了一点,他都会炸毛。

 

易烊千玺半夜实在冷到发颤,偷偷摸摸地走到隔壁,见到那小小的一坨,飞速钻进被窝,一把抱住他。

 

“俊俊…..”

 

易烊千玺感觉他烫的吓人,比前段时间还要暖和,可摸摸他的额头,好像又没有发烧。

 

王俊凯感觉到易烊千玺的温度,瞬间炸毛,跳起来,脸上红的不正常。

 

“谁…谁让你进来的!”

 

“…..”这就是你对你老公的态度。

 

易烊千玺委屈巴巴地牵他的手,“俊俊….”

 

他却像触电一般,瞬间抽开,眼睛慌乱地四处飘。“出…出去!”

 

“不是,王俊凯,你这是个什么意思!”易烊千玺有些愠怒,本来好几天没有报到自家宝宝,心情烦闷得很,结果还被人冷落。

 

“我叫你出去!”王俊凯呼吸有些急促,焦急地大吼,顿时露出两只尖尖的耳朵。

 

“呦呵,我要是不呢!”易烊千玺气急,站起身来,一把死死箍出王俊凯,害怕他逃跑似的,将他摁在床上。

 

“啊——”王俊凯惊呼,呼吸更加急促,推搡着易烊千玺,想要把两人的距离隔开远一些,两只耳朵使劲晃荡。

 

“不是,俊俊,你…你怎么了嘛。”易烊千玺看王俊凯手还在不安分的动,眼神飘忽,就是不敢看他,脸上还有两抹可疑的嫣红,小嘴一张一合。

 

见他不说话,易烊千玺咬住他的耳朵,细细舔了舔。

 

“嘤——”王俊凯声调忽的变了,鼻子里呼出速率不一的呼吸声,他转头把脸埋进枕头,躲避易烊千玺的眼神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,耳朵虽然本身就敏感,但平时也就是炸炸毛,根本不是这样的….这样的不可描述。

 

  他一只手覆上他的后颈,另一只将他的脸轻轻捞出枕头。

 

  从枕头里出来时,他的眼睛是半眯着的,脸还是烫的吓人,发出很轻很轻的嘤咛。

 

“俊俊,你…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

 

“傻子,你怎么…怎么就这么傻呢!看…看不出来吗…”王俊凯脸色很不好,凑到易烊千玺的耳边,发出轻微到几乎是静音“我…我发情了啊….”

 

然后,悄悄看着易烊千玺,那眼睛里,分明染着桃色,像是挑逗,像是勾引,像是吸引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像是受了那挑逗,那勾引,那吸引似的,凑上去,吻他的双唇。

 

  他嘴的味道也不似平常,唾液分泌的特别多,粘着易烊千玺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香甜的气息,像是真饿了,王俊凯很是主动,小手勾上他的脖子,舌头挑逗着唇珠,身子也向前弓着,尾巴不安分的晃着。

 

“嗯——”易烊千玺舔了舔王俊凯的耳朵,他整个人就缩成一团,发出有些情色的哼唧。

 

王俊凯的手不知该往哪儿放,只知嘴巴摸索,一路从额头,鼻梁,眼睛,嘴巴,小口啄着,吻到了喉结。易烊千玺每咽一次喉咙,他的舌头就舔一下,或是用牙咬一下,更甚至,用嘴啄啄。

 

  勾得易烊千玺很是难受,挺起身,轻轻推了推他,将他摁在床上,就这么垂着眼看着他,平时深情的眸子染上情欲,煞是诱人。

 

  王俊凯有些等急了,用力扯他的领口,将两人的距离拉近,嘴和嘴只差呼吸之间,只让嘴角触碰,他却放下了之前的着急,开始一颗一颗解着易烊千玺的扣子,遇到解不开的,露出尖尖的牙,一口含住,微微用力,咬下,又抬头,略带色气地看着易烊千玺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的衬衫算是完全褪下了,露出精瘦的腰,皮肤上泛着微微的红,那些大呼他跳舞性感的,现在要是看到,也只会认怂。

 

  而王俊凯更甚,攀上他的腰,一口咬在肩膀处,末了,看着他,那眼神

 

像只…像只急不可耐的狼——等着被上。

 

然后,这一个秋天到了冬天,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也滚着床单从秋天到了冬天。

 

 

 

我爱你,从少年到白头

 

 

 

很久很久以后,易烊千玺成了万众瞩目的舞者,中年的他即将退圈,当记者采访他时,问道“千玺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?”

 

“狼。”他毫不犹豫,想着,还露出两个小小的坑。

 

“狼?为什么呢?”

 

“因为….”因为我猜,现在家里肯定有一只傻到要死的狼正等着我回家呢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悄悄推开门,看见王俊凯正看着什么,专注的样子,一如当初,一点没变。

 

“看什么呢?”

 

  王俊凯没说话,看着易烊千玺,眼神里说不清道不明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看着他手里的东西,覆上他的手,拿过,认真的看着。

 

  那是王俊凯很久很久之前看的一部绘本,绘本的最后一页内容是“某某某爱某某某”他在一个小角落写到“易烊千玺爱王俊凯?”

 

  再下面,是不同的,漂亮的,单字一个“是”。

 

  后面又写到“那么王俊凯呢?”

 

  易烊千玺笑,问道“你呢?我等这个答案很久很久了。”

 

“爱,爱死了。”王俊凯窝在他的颈间,低头的瞬间,眼泪在他的衬衫口晕开。

 

  那是在胡同口,易烊千玺说要养他的那天晚上,他偷偷写的,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答的。这是他今生听到的第二回我爱你。

 

  这一生,就这三个字,我爱你,又岂止我爱你那么简单。

 

  当他们白发时,易烊千玺挽着他,走到公园,闻着巷子里阵阵酒香,看着身侧同是白发的人,拉他坐到摇椅上。

 

  不远处,一对小情侣嬉闹,你一句我爱你,我一句我爱你。

 

  王俊凯低头笑,满眼艳羡,却还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易烊千玺附在他耳边说,说完不好意思的低下头。

 

  王俊凯笑起来,露出和年龄不符的虎牙,转身,道“多说几遍,我还想听。”

 

“好,我爱你,易烊千玺爱王俊凯,好爱,一直都爱,永远爱,也只爱王俊凯。”易烊千玺像是宠小孩子一般,反反复复说给他听,不厌其烦。

 

爱你这句话,说一辈子都不够,又岂会烦呢?

 

这也是王俊凯第三回听他说爱自己,竟已是那岁月苍老之时。

 

  无论是青年时的我爱你,或是中年时的我爱你,到最后老年时的我爱你,我都满足你。

 

  王俊凯这三个字,我记一辈子,我爱你这三个字,我说一辈子。

 





——END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再说一句,艳芬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——所以,你们以为我下一篇要写艳芬吧,哼,天真。


  我只是纯属欣赏艳芬的美罢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
评论(18)
热度(52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说来话长......
© 糯黄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