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黄桑

我是你的

 

  大概本文就是亲亲亲,腻腻腻,好了,看到这儿,如果不喜欢亲亲亲,腻腻腻,就出门,随便往哪儿转。

 

 

  易参谋长和王戏子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一见钟情也好,见色起意也罢

 

 

“老易,我听说胡桃喜欢上一唱戏的小白脸儿,还非得让他爹胡老仙儿把他弄进来。”

 

“哦?咱去瞧瞧。”易烊千玺提了提金边眼镜,细长的丹凤眼忽的就有了光彩,抿着嘴角微微上挑,颇有一副斯文败类的模样。

 

  平时队里的小姑娘也戏称他“斯文败类”。他只是笑着摇摇头,含着一口气,缓缓道“乱讲,哪里斯文,顶多败类。”

 

  隔着门还有一米多的距离就听见门内传来止不住的笑声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一愣,摇摇头。

 

  又到了动物发情的季节了。

 

  想着便敲敲门,试探着道“桃子?”。

 

  里面的笑声戛然而止,大声应道“诶!千玺吧?快进来快进来。”

 

  ???千玺???这会儿连哥都不带了?过几天我是不是得管你叫奶奶啊?

 

  映入易烊千玺眼的,却不是想象中的两人打成一片,而是胡桃望着对面的人,没一会儿就傻笑两声。

 

  而那人呢,只是安静地吃着饭,没答话,也没跟着笑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看不真切那人的脸,只是依稀看见一头乌黑细碎的发,和尤为突出的鼻梁。

 

“不介绍介绍?”易烊千玺没急于去一探究竟,只是一如往常的笑着,含了酒似的眼微微熏着人的脸。

 

“小凯,这是玺子哥。”胡桃咧开嘴轻轻笑着,却又不好意思似的,低头不敢看对面的人。

 

  对面的人放下筷子,缓缓起身。

 

  微微侧过脸,再到完全转身,整张脸暴露在易烊千玺的面前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感到头皮发麻,呆呆的望着王俊凯的脸,忍住想吹声口哨的冲动。

 

  王俊凯煽动睫毛,眼里的美比过松花酿酒,春水煮茶。嘴是浅色的,掺了蜜似的,像是易烊千玺最爱吃的桃儿,或许还要甜一些。眉眼之处,该柔和的柔和,颇有些绝色的味道。

 

“王俊凯。”王俊凯没有太多的话语,只是念了念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“易烊千玺。”易烊千玺点点头,算是回应,只是嘴边的笑容绽放出更大的幅度。

 

  表面上很正经嘛,谁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小可爱假正经。

 

  明明军装应衬得易烊千玺有几分凌厉,但听王源说那天他几乎是低头笑着走回去的,竟还不时发出几个儿化音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听了,鼻子里发出‘哼’的一声,道“我看你是皮痒。”

 

  心里却想起那顶着绝色却分外寡淡的脸。

 

  只在心里笑骂自己好色之徒。

 

  王俊凯被安排进易烊千玺的府邸,说是易烊千玺平时也一个人住,府邸空着也是空着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顶着严肃的表情道“….谁安排的?”

 

“怎…怎么啦?”

 

“赏。”

 

“….杀….杀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 不是,你赏就赏呗,一副谁逼着你是的,做人,还是一个参谋长,不要这么骚好不好。

 

  王俊凯的作息时间和猫的几乎吻合,小癖好也过分相似。

 

  吃完午饭后的一个小时一定会窝在沙发上嗑瓜子,磕着磕着就眯上了眼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刚和王源谈好一批军火的事,就听见小下去的嗑瓜子声,紧接着传来深深浅浅呼吸声。

 

  王俊凯睡着的时候嘴巴会微微张着,还会像猫咪似的咂咂嘴,若是睡不舒服了,整个嘴都会弩起来,特别适合香一个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走近,试探性的用手戳了戳他嘟着的嘴,蛊惑似的,温温热热的温度只达指尖,却不想王俊凯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,似乎还没睡醒,眼里还全是水汽,只对着他漾出一抹低低的笑,嘴里发出一两声轻哼,继而又合上了眼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被勾得七荤八素的,就着打乱的呼吸在他的嘴角轻轻浅浅的,偷啄了一下,见他没反应才又顺着嘴角啄一下。

 

  王俊凯睡得不安稳,又半梦半醒的撑着眼皮,就见易烊千玺的眼自己眼重合着,垂下眼帘又看见他的嘴也贴着自己的。

 

脸瞬间烧起来,刚醒来还有些软绵绵的,小猫爪似的推就着易烊千玺,把他衬衫揉的皱巴巴的。

 

  王俊凯媚眼如丝,勾着易烊千玺,带着些刚睡醒后的淡淡尾音,“你别呐——”眼底满是焦急、羞涩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顿时心猿意马,舔舔他的上唇,尝到那薄薄的一瓣,只觉得像半熟的蜜枣粥,黏糊糊的,粘着他不放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是没有尝过这滋味的,只得自己摸索着门路。

 

  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拱白菜吗,还是全城最富有文化气息的猪和最娇艳的白菜。

 

  王俊凯的嘴里还残留着瓜子的香气,尤其是舌苔上的味道,泛着涩味,易烊千玺再往下舔舔,就见他浑身颤栗,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哼唧声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过了半响才松开他,他低低地将头埋在易烊千玺的颈间,在他颈上舔舔啄啄,而后有抬起腿跨坐在他身上,吊着眼,半眯似的盯着他,嘴角微微勾出一个弧度。

 

  盯得易烊千玺身子发软,又想亲过去,却感觉身上一轻,王俊凯披上毯子一个踉跄,冲回房间,门发出一声巨响。

 

“不是,老易,这小白脸咋想一出是一出呢,看见我红啥脸啊?”王源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来。

 

“……下次准你进来才能进来。”易烊千玺用力踹了他一脚,鼻子里发出几个不满的哼哼。

 

“不是,里面又不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。”

 

呵,还真是。

 

“你还来劲儿了是吧,万一我们在谈正经事儿呢。”易烊千玺端出一副易参谋长的架势,脸不红心不跳的把“正经事儿”几个字蹦出来。

 

  王源耸耸肩,一个参谋长,一个唱戏的,能有什么正经事儿啊?难不成你和他学唱大戏啊?你就是上他我都不相信你和他还能谈正事。

 

 

以后,许你对不起我,不许我对不起你

 

元旦的时候,大家伙儿都围在胡老仙儿的家了。

 

  热气腾腾的火锅只冒上烟,一串一串,暖得人好不踏实。

 

易烊千玺退下蓝色的军装,就着灰色的长衫,依旧是那副金边眼镜,一贯的斯文笑容。

 

王俊凯一个人小口的啜着酒,烟儿熏得他脸红彤彤的。

 

吃之前,还要将火锅内的肉泡过白水一遍,将那红红的辣油全部涮下才放入口中。

 

  还真没见过这么吃的,那火锅味儿不就全都没了吗?

 

  易烊千玺挨着王俊凯边上儿坐下。

 

  王俊凯回眸一瞥,笑不露齿,撑着下巴赏了易烊千玺一眼。

 

“好吃吗?”易烊千玺瞅瞅那片儿白水似的肉。

 

“尝尝。”王俊凯夹了一片肉,似是要放入易烊千玺的碗里。

 

易烊千玺却握住他的手,顺着他的手将肉喂入自己的口中,鼻子里发出一声满足的轻哼。

 

  接下来又占了他好多便宜,简直不要太膨胀。

 

  吃饱后,王俊凯无事就开始偷偷摸摸的喝酒,抿了几口就看他打着一个又一个有声或无声的嗝。小脸红扑扑的,不像往常冷冷清清的模样。

 

易烊千玺拉过他,把他兜在怀里,轻声问他“你要干嘛,嗯?”

 

他弓着背,推搡着易烊千玺,不满道“哎呀——”那小模样,小语气,委屈死了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顿时红了脸,左右看看,见没人起疑,才带出王俊凯。

 

  王俊凯很不老实,满大街的乱转,好不容易将他带上了电车,易烊千玺搂着王俊凯,搂得很紧,电车晃晃荡荡的,生怕一个不小心,王俊凯在这儿就开始唱大戏了。

 

  王俊凯上了电车也不老实,先是摸上易烊千玺的脸,继而又亲亲他的额头,眼睛,鼻尖,到嘴的时候,忽的停住了。

 

易烊千玺便饶有趣味的看着他下一步动作。

 

他用力在他的金边眼镜的镜片上哈了两口气,将镜片上抹上一层薄薄的云雾,害得他什么都瞧不着。

 

  想是这小猫又淘气了。

 

  忽的,感觉到嘴上一片柔软,模糊的视线,只能感受到淡淡的唇上淡淡的酒气,王俊凯小巧的舌在他嘴上舔了一圈又一圈,继而低低地笑了两声,想要离去。

 

易烊千玺哪肯放过他,一把搂住,眼前还是白茫茫的一片,一吻,错吻到了下巴,好容易才找到蜜色的嘴,电车一抖,他的唇便覆了上去,啜着王俊凯的淡淡的酒气夹杂着甜甜的奶香。

 

  但王俊凯不老实,等易烊千玺吻得动情了,推搡着,躲避着,总是触碰两下就分开了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干脆直接将五指嵌他的发丝间,勾过他的后颈,完完全全使他无法动弹。

 

  吻完时,白雾都已散去,他见眼前人埋在他的大衣里头,传来均匀的呼气声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搂紧了怀里的人。

 

  大衣里的人勾着嘴,你怎么能,将喜欢带入我的梦里。这样,我怕是要失眠。

 

  元旦后的几天日子,大家商量着要在易烊千玺府邸办一场,好在一年有个好兆头。

 

  易烊千玺也没把这事儿太放在心上,只当与往年无异。

 

  直到回到府邸,看人都齐了才闲下来,却四处找不到那唱小曲儿的人了。

 

  忽的,一声“噫——”,那一声半含青丝半勾魂,堪比晨钟暮鼓。

 

  那眼尾未勾勒浓重

  只寥寥黛红

 隔着几个朝代

 咿呀一声,颠倒众生  

  罪衣罪裙半掩面,忽的回头,道“我不依——”。   舞了两袖子,谢了幕。 

“别说,他要做女的,我命都给他。”王源痴痴地看着,忽的叹了一口气。 

  你就是弯的也没用,这棵白菜已经被我拱了。

   “你这小曲儿唱的,甚得我喜欢。”易烊千玺见他下了台,好容易才寻觅到他。 

  “…..我不依——”王俊凯撇撇嘴,学着在台上的模样,别别扭扭道。

  “这罪衣罪裙,也煞是好看。”


  “哼,我不依——”王俊凯正眼也不肯赏他一个。


  “…..我看你是嘴欠。”


  “哼哼。”王俊凯一副“你奈我何”的模样,继而撅起嘴。


   易烊千玺哑然失笑,将脸凑近,一触即分。


   “呀!王俊凯,你亲我?耍流氓啊,这我可不依啦!”易参谋长又开始骚了。


   “胡说八道,鸡飞狗跳。”王俊凯小脸涨得老红,指着易烊千玺鼻子,半天咿咿呀呀。

   易烊千玺被他这副小媳妇吃了亏的模样逗笑,不由分说,扯过他的罪衣罪裙,凑在他的耳旁,“任他是不是鸡跳狗飞,我以后,随你耍流氓。”

    “…..” 谁耍流氓谁自己心里清楚。


     “王俊凯….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..” 


    “我可没喜欢过别人呢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..”


    “王俊凯…..”


    “依。”


     易烊千玺一时语无伦次,有些慌里慌张,再次确认“依?依啥呀?依我喜欢你?还是…还是依…唔…”


    没等易烊千玺说完,王俊凯手捏上他的脸,捧住,道“傻子,闭嘴。”继而吻上,羞涩扭捏几下,就分开了。


   “你….”


   “不是…不是你说随我耍流氓的吗?”王俊凯扭扭捏捏,抠着红色的裙摆,说到最后竟有些底气不足,没由来的傲娇。


   “嗯!”易烊千玺缩了下脖子,偷偷抿嘴笑了,两个小小的坑荡漾出别样的风情。


   “……易烊千玺,现在,我宣布,我——喜——欢——你。”王俊凯勾上他的脖子,贴在他发丝和耳根的边缘,用很小很小的音量道。


   易烊千玺瞳孔放大,不住地点头。


   “但是,我一个不成文的规矩,易烊千玺,只许爱王俊凯。”


   “我愿用余下的岁月去遵守。”易烊千玺把他牢牢箍在怀里,“以后,许你对不起我,不许我对不起你。”将下巴抵在他的发旋上。


   我对不起你的事情多了去了,但你要一直一直原谅我,因为你要相信,我好爱你,比对不起多得多。


  

劝我早归家,绿窗人似花。

 这天,春意盎然,桃红柳绿,日光恰好的暧昧,微风吹动漫漫友谊,呸,漫漫骚气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撩开王俊凯的衬衫,露出白花花的肉,很纤细的腰,像只用几根不堪一击的骨头支撑着,随便一握,就软的不行。


   “别呐——别别,易易,易…易,去床上。”王俊凯难耐的将手伸入易烊千玺的背部,易烊千玺的背也很精瘦,蝴蝶骨很明显,硌着手,很有实感,动情时更是好看,很凌厉的五官,禁欲得很,和他睡,还真是犯罪。


   “我快等不及了。”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眸子染上情欲,迫不及待地覆上王俊凯的脸,吻得动情,将自己的唇珠陷入他的嘴,微微喘着粗气。


 “叮铃铃….”一串又一串的老式电话的声音响起。 易烊千玺又吻了吻王俊凯,才放开,转身去接电话。

  

   谁晓得王俊凯跟八爪鱼似的,缠着易烊千玺,把他一颗颗扣子全部扭掉,一直又咬又吭,不满地哼哼。


   易烊千玺半天才将他安抚下来,拿起电话。 “你想死了吧,要是没有事,我就如你所想。”易烊千玺一听是王源的声音就来气。


 “…..不是你叫我来之前先报个备的吗?”


 “我谈正经事儿呢,放完屁了就快滚。” “你能什么事儿啊,你要说你在上那小白脸儿我说不定还会相信。”


 “是,你要不打来,就差点儿了…..唔….”易烊千玺没说完话就被王俊凯扑上来咬住了嘴,双手环住他的腰,放肆地啃来啃去,舔来舔去,磨着那颗小小的唇珠,小猫咪似的发出难耐的声音,还悄悄附在他唇上低低地说“易易….易..易…”


 “喂,不是你这话什么意思啊?喂!你那边什么情况啊!”


 王俊凯完全没有放过他的意思,嘴上不停下,放肆的手还在他身上游走,继而又覆上他的手,攀上自己堪堪一握的腰肢,挑逗般的道“哥哥….我饿….”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按住他那双作怪的手,坚守住最后一道防线,咬着牙道“等等,等等再喂饱你。”


 “喂谁?易烊千玺你干啥呢?解释解释….滴….”王俊凯不满的一把挂了电话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无奈笑,攀上他的后颈,俯身吻上去。


 “嘿嘿….你完了,你要被我吃掉了。”王俊凯笑得易烊千玺浑身美丽。


   易烊千玺王俊凯带着漫漫骚气,推推搡搡地进了房间。


   易烊千玺不得不说,睡唱大戏的真不一般爽,床上叫的他浑身酥软。


   意识开始清醒的时候,易烊千玺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睁眼,而是去摸摸身侧的人,感受他的体温才微微睁开眼。


 “宝宝….”


 “嗯….”


 “唱首小曲儿听听呗。”


 “别呐——”王俊凯就喜欢这样撒娇。


 “别蒙我。”


 “唱不动了。”


 “我看你昨个儿挺来劲的啊。”


 “嘿嘿…..”王俊凯低低笑两声,偷偷附在易烊千玺的耳边道“晚上,晚上再唱给你听,每天晚上都唱。”


   易烊千玺喜欢死他这副小模样了,一把把他搂进怀里,亲了又亲。


   王俊凯坐在餐桌上也好不老实,白白细细的腿晃晃荡荡,勾起易烊千玺的军服,滑溜溜的脚趾在他腿上乱蹭,表面还风轻云淡的喝着粥。 “王俊凯,我以前,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骚啊,嗯?”易烊千玺捏住他的下颚,啄了两口。 “近骚者可不就骚吗。”王俊凯说着,舔掉易烊千玺嘴边的米粒。 易烊千玺对他这种说法很无奈,狠狠舔了舔虎牙才放过他。 

“唉!早点回家…..我等你。”王俊凯从背后搂住他的腰,在他后背蹭了又蹭,才放手。

 

  他低头笑出两个小窝,用力点点头。


   夜半回家时,易烊千玺真是恨不得褪下军装,他觉得那盏小小的灯不是一束光,是一个人,一个好爱好爱的人在等他归家。


 “宝宝….”易烊千玺推开门,看见王俊凯和一个老太太窝在沙发上织着毛衣。


 “回来啦,啊,这是我老娘。”王俊凯挽着身边的老太太道,说时不好意思的缩在她的怀里。


 “是咱娘啊。”易烊千玺意味深长点点头。


   老太太拍拍王俊凯的头,宠溺的笑笑,道“易先生,这声娘别急着叫,我们先借一步谈谈。”


 “老娘!易易…易易他还没吃饭呢。”


 “哼,小畜生,就你知道心疼啊。”老太太提了提老花镜,招呼易烊千玺进来。


   易烊千玺安抚般吻了吻王俊凯的发旋,腻腻的喊一声“宝宝,等我。”跟着老太太进去了。


   “易先生….我们小凯…他毕竟不是姑娘家,不会做家务,不会每天小姑娘似的说山盟海誓,说甜言蜜语…他….唉….”


   易烊千玺一愣,没想到她会说这些,笑了笑,摇摇头道“他可以发很大脾气,他可以邋里邋遢,他可以肆意撒野,我会一直一直原谅他,因为我深知,他好爱好爱我。”


   “….那好,易先生,我问你,你觉得带他出去,甚至承认他是你的爱人,你丢人吗?”


   “牵他手的那一刻,我就想着,我要昭告天下,我要让全世界知道,他,是我一个人的宝贝。”


   老太太捂住嘴,不住地点头,却还是让泪流向手心,“易先生,老太太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   “您说。”


   “前些年,你还没当上参谋长那会儿,骑着一匹白马,笑得好看,我们小凯听说你喜欢听花旦,他改了行,夜夜学戏。一日,他说,娘,不行了,我太苦了。我说咱不学了。他摇摇头,说,我就要苦一些,他以后,一定要加倍还我的。”老太太不住留下泪。


   “我偷偷去看过他几次,还没进门,我就听见他哭得撕心裂肺,他皱着一张脸,压着腿,一边大叫你的名字,我那时候就躲在门后偷偷的哭,我好害怕,害怕他弄坏了身子。”老太太哭红了眼,捂着心口,断断续续的继续说。


   “后几年,你当上参谋长了,他也有机会进了你的府邸,他笑得像个傻子,哭了笑,笑了又哭,嘴里还是念念叨叨你的名字。他又一次给我回信,说你亲了他,他好高兴,他不知道该闭眼还该睁眼,他先是推了下你,但他好怕你真就走掉了,你又亲上了,他差点哭出来,那可是他最喜欢的人啊,现在就是他的了。”


   “约莫是元旦那会儿吧,你和他说你喜欢他,他就和我说,当年就是把腿压断了也值了,他又哭着说,老娘啊,怎么办,我太喜欢他了,但我太坏了,我一点也不好,我偏还生错了性别,他要毁在我手里了,那个高高在上的易参谋长。易先生,你不知道,他小时候一点也不爱哭,可这些年,你就是笑一下,他做梦也能笑哭出来。”老太太顿了一下,小心翼翼道“易先生,你会不会觉得他很坏?现在还来得及。”


   易烊千玺抱过老太太,摇摇头,半晌,缓缓道“老娘,从今天起,你就是咱娘。”


   他是往我身上捅刀子,我也会担心他见血会不会害怕的人,我说过了,今生,许他对不起我,不许我对不起他。


   易烊千玺走出来时,王俊凯急切的目光粘在易烊千玺身上,却又却又无可奈何道“我老娘她….”


   “错了,是咱娘。”


   王俊凯一时错愕,咱…咱娘?


    “啊!”王俊凯一下子飞扑进易烊千玺的怀抱中,“那你娘呢?”


   “也是你娘。”


   “那…那你爹呢?”


   “傻子,也是你爹。”


   “可是…可是…”   “傻子,没什么可是的,我都是你的,一切烙上我名字的,可不就是你的。”


   很久很久以后,两个过百老人,偷偷拉着小手,到挪威去领了小红本,两个老先生笑得像两个小孩。


   “现在,你完全是我的了。”王俊凯将花白的头发藏匿于易烊千玺苍老的手指尖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扯动苍老的脸,笑出两个小坑,像当年一样,缓缓道“宝宝….”。


   回老家的时候,王俊凯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常常一睡就是一个下午,任人怎么叫都不醒,只有到了时间,才睁开那双厚重的眼。   易烊千玺进厨房,炒菜,王俊凯呢,窝在沙发上,看些有的没的。


   “王老先生?王老先生?”   易烊千玺闻声从厨房出来,“别吵他了,许是他又睡过去了。”


   “易….易老先生,王…王老先生他…他好像没气了”易烊千玺刚要迈开的步子一滞,顿住,回头。


   “…..我…我去炒菜。”易烊千玺抬起脚又要走,却听见背后传来一声声低低的声音


。   是照顾他们起居阿姨不小心按到了那台老式录音机,里面呲呲啦啦了半天,缓缓传来一句“易易…易易啊,我好爱你,易易…易易啊…”


    又紧接着,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“好啦,我知道啦,宝宝。”是年轻时候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捂住嘴,最终崩溃,“宝宝,宝宝我舍不得你啊…”他颤颤巍巍抱住王俊凯的身体,“宝宝,宝宝啊…..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“哭…哭什么?”王俊凯缓缓睁开眼,覆上易烊千玺的脸,一如当年,笑得他浑身美丽。 

  易烊千玺呼吸一滞,扑上去,道“你听好了。这一生,我只此一句,不会再多说些什么,或许,要是爱你爱的少些,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。”

 

  “好。”

 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END

 

  漫漫骚气那一段是不是以为我要写肉,哼,天真。

  看到最后一段,是不是以为我又要把我们大哥写死了,哼,天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评论(36)
热度(97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说来话长......
© 糯黄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